(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恆春 火鍋料宅配

-->



《MOBIUS FINAL FANTASY》多人遊戲「勇者戰場 」今天正式開放!

情報大公開!粉絲專頁活動同步展開中

■ 多人遊戲「勇者戰場 」今天正式開放!

《MOBIUS FINAL FANTASY》多人遊戲系統「勇者戰場」終於在今天(9/8)晚間19:00正式開放!這個全新的戰場上,需要和單人遊戲截然不同的策略,考驗著光之戰士們的力量。克服死鬥之後才能獲得前所未有的刺激體驗與各種強大的卡片和道具。

有些感動,只有透過多人遊戲才能體會。激鬥如今即將揭開序幕!!

■ 多人遊戲宣傳影片:

■ 上線時間:

9月8日(四) 19:00

■ 多人遊戲卡組編列、情報大公開!

多人遊戲由最多四人組成隊伍,和強力的召喚獸戰鬥。

打倒召喚獸後獲得的「材料」道具,可以用來兌換各種能在冒險中派上用場的道具。

而多人遊戲中,有專用的卡片編列系統。並且,每種職業都被賦予了一種「多人遊戲角色」。各個角色都有固有自動技能,能在多人遊戲中發揮力量。能否善加運用其特徵來編組卡組和選擇行動,將是多人遊戲攻略時的重點。

多人遊戲角色共可分為4種。

編組卡組時,若能選擇符合角色的卡片,在行動時將可充份發揮角色特徵。

【攻擊者】魔道士、黑暗騎士等

以技能和必殺技造成大量傷害的攻擊手。

裝備敵人弱點屬性的攻擊技能,可在擊潰敵人時對其造成大量傷害。

<攻擊者的自動技能>

◆使用技能提升全體的必殺技量條

◆提升攻擊傷害

【破壞者】遊俠、獵人等

以「攻擊」削減變紅的擊潰量表,專門負責擊潰敵人。

事先裝備弱體系技能,可以在擊潰量表變紅為止的期間有效地對敵人施加弱體效果。

<破壞者的自動技能>

◆使用攻擊提升全體的必殺技量條

◆擊潰力提升

【防禦者】戰士、騎士等

以耐久力見長,以對隊伍全員施加抗性強化來保護伙伴的守護者。

裝備能夠提昇自身防禦力的輔助技能或具有挑釁效果的技能,可以讓隊伍的守備更加牢固。

<防禦者的自動技能>

◆進行全體抗性強化

◆HP提新店烤肉食材

【支援者】白魔道士等

對隊伍全員施加具備恢復、強化效果的輔助技能以支持伙伴的支援者。

事先裝備複數輔助技能,可以持續賦予伙伴強化效果。

<支援者的自動技能>

◆進行全體恢復及技能強化

◆恢復元素出現率提升

活用各種職業的多人遊戲角色特徵,讓戰鬥順暢進行吧!

■官方粉絲專頁活動 同步展開中!

隨著多人遊戲上線,粉絲專頁也同步展開「戰士們集合吧!呼朋引伴多人遊戲囉!」活動。玩家只要在活動貼文的下方留言中、@三名好友留言如下文:

「@友1@友2@友3 一起來MOBIUSFF多人遊戲吧!!!」

就能獲得以下好禮!

①:總留言數破5000,

全玩家:獲得「莫古的御守」一個

總留言數破8000,

全玩家:獲得「妖精票券」一張

總留言數破10000,

全玩家:獲得「召喚票券」一張

②: 留言中抽選一人,贈送遊戲製作團隊簽名掛軸

?活動期間:9/8~9/30

<商品概要>

名稱

MOBIUS FINAL FANTASY

對應機種

iOS/Android

類別

RPG

發行日台北火鍋推薦 東區

2016/8/3

金額

基本免費(遊戲內付費)

權利標章

©2015,2016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八德 火鍋推薦d.

■關於FINAL FANTASY系列

「FINAL FANTASY」系列是日本SQUARE ENIX開發的RPG遊戲,在1987年發行首作以來,以最先進的影像技術、獨特的遊戲世界觀和豐富的故事性,在全世界都獲得了極高的評價。包含歐美市場,全世界累積銷量已超過一億一千五百萬支作品。

※SQUARE ENIX 與SQUARE ENIX商標,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FINAL FANTASY以及其他的公司名稱、商品名稱,皆為日本SQUARE ENIX GROUP的註冊商標。

■《MOBIUS FINAL FANTASY》官方網站:

■《MOBIUS FINAL FANTASY》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台南年節送禮禮盒-09-08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王菁傑瀾缽魏科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